說到英國超市,Sainsbury's這間超市真是讓我和老鄭先生懷念不已,唸書的時候,逛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裡面充滿著許多令人懷念的食物,剛好Victoria Station附近就有一間,加上第一天到倫敦非常疲憊,然後我又很衰的在出發前得了腸胃炎,於是決定晚餐就買裡面的食物帶回飯店吃吃就好。Sainsbury's最令人懷念的地方就是它的小橘塑膠袋,莫名的好想多拿幾個帶回台灣...

fBkXfGo7NQf2VA-q5J8UTWa0WWuKAAOjkSIzJwjbeuk  

光是超市裡的味道就讓我們兩個好興奮,至於是什麼味道,我真的無法形容...就是股熟悉味,大家有空去的話體會一下吧!

O9MZ3LSjOf9m1QL4JaQ4zcv6V_1rhwH-ZFzB1sQ6x3U  

鈴郎滿目的果汁,以前可都是買它們拿來對Vodka勒,葡萄柚和柳橙口味最對味。

IMG_0949  

喔~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吐司麵包,這款吐司真的很好很好吃,台灣都找不到這樣的吐司,就是很單純的白吐司,沒有添加很多奶油或香料,味道很純粹,雖然它很容易發霉,但還是硬買了一條。

IMG_0950  

結帳看到熟悉的印巴同胞,跟可愛的小橘塑膠袋。

PUrbR_1RdFeDq8ka8Vxl663GQ0XRrrG0CnWAYB67QeY  

回到飯店把食物拿出來才發現好像買太多了,但誰叫這些都是台灣吃不到,讓我們朝思暮想的東西啊~~其中想跟大家特別介紹的是畫面中黑色包裝,上面寫著Sensation的chips,這款泰式口味的chips好吃程度讓我這個在台灣不太吃這些東西的人,可以一夜之間獨立吃完一大包,各位看官就知道有多好吃囉!大家去英國一定要去買一包來試試,保證不會後悔。

IMG_0966  

另外要介紹的就是底下這個叫做Muller Cornor的優格,我對於它沒有引進台灣深感遺憾,因為它真的是個很適合拿來當甜點,但又可以讓你覺得是個相對來說比較"健康"的甜點,它有很多口味,我們買了最喜歡的兩個,一個是香蕉優格配巧克力豆,另一個就是底下這款原味優格配草莓果醬。

IMG_0964

打開來長這樣,簡單卻美味,台灣都吃不到...嗚嗚

  xQI6Vq_Cjbx1Azl7JlF5BB8buBa_e7JR3vRgvrqYx8M

Sainsbury's英國到處都是,所以大家如果有經過的話,不妨進去逛逛,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吃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