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韓國料理店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南京東路上,隔壁就是最近很夯的胖達人麵包。之前就聽說不錯吃,加上某位壽星好友指定要吃這家,所以就滿心期待來吃囉!

這家店位於2樓,裝潢其實舊舊的,如果光從外觀來看不太吸引人,不過通常這種外觀不吸引人的店卻有著出乎意料的好味道。

招牌  

店面  

雖然是韓國店,但不知為何有那麼多日式的擺飾,包廂也是走和室路線。店員很快的送上兩大本的菜單。

menu2  menu  

這家店的菜色好多好多,看的我眼花撩亂,每一樣都好想吃!尤其是湯纇的部分,很殘念沒那麼多個胃,只好先選擇一樣,等之後再慢慢嘗試其他的> < ,在一陣猶豫之後,終於完成了點菜。

很快的店原先送上了六小份的韓式小菜,每次吃韓國菜最期待的部分就是種類超多的小菜

小菜  

不好意思...手有點殘,照片有點模糊....以後改進....囧

黃豆牙好好吃~有分兩種口味,不過辣的那盤其實也不怎麼辣。泡菜也不錯,不會太酸或太辣。裡面唯一我覺得醃蘿蔔有點乾,跟我好幾年前在韓國吃到的醃蘿蔔差有點多。

接著上來的是海鮮煎餅

海鮮煎餅  

這邊的海鮮間餅不會軟軟的,吃起來酥脆紮實,好吃! 沾醬的部分偏鹹,比較沒有酸味。

很快的銅盤烤肉也上桌囉!

烤肉  

我們點的是牛肉,肉有先醃過,其實與其說烤肉,我個人覺得比較像炒肉啦XD,一下子就熟了,四人分一分,其實也不多。不過肉醃的很夠味,肉質也蠻嫩的。迅速分食完,服務生將銅盤收走,接著我最期待的馬鈴薯燉大骨湯上桌啦!!

湯  

光看這個圖就知道這鍋湯很讚!用大骨下去熬製,湯頭很濃郁,馬鈴薯吃起來桑桑鮮甜,如果沒吃其他的東西我大概可以一個人喝掉一半,不過這份大骨湯價格也不便宜,我們點小鍋的是$600,但真的好喝,我相信它其他的湯品應該也很優秀~~

吃完這些朋友覺得不滿足,於是又加點了一份韓式拌涼麵涼麵  

我之前吃到的都是湯的,這次第一次吃乾的。麵條很Q,辣度算中辣,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可能不太適合點這道。不過夏天吃很開胃,但我個人覺得湯的也不錯,因為湯的冷麵還會多了酸味,乾的主要就是辣跟甜味。

今天這餐吃下來大概花了$1500,算是中等價位。不過口味真的很不錯,是好吃的韓國料理,下次還想要多約一些朋友再去點更多不同的菜式,到時再分享給大家囉!

滿滿韓國料理:http://manman.eatingout.com.tw/

預約電話:(02)25672545、25375887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34號2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