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1

Nonzero一直是我蠻喜歡的一間餐廳,這間店是Aveda朱平和經營者Ming一起打造的餐廳,店內用餐環境讓人覺得相當放鬆,食材也都很新鮮健康,如果吃膩了大魚大肉,不妨來這裡讓腸胃也放鬆一下。

照片3  

照片4

最喜歡這種用木頭為主的裝潢,有種在家用餐的舒適感~搭配上開放式的廚房和後面冰箱裡的新鮮蔬菜,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?

照片2  

照片5  

後面這些杯子盤子、橄欖油和紅酒醋都好吸引我...但價格就讓我怯步了...純欣賞就好XD

Nonzero可單點,也有套餐,這天選擇單點。麵包的話以前用點的,現在改成放在旁邊供大家自行取用,這對於愛吃麵包的我真是一種福利啊!旁邊附上橄欖油和紅酒醋,配上麵包實在太棒了!

照片7

因為怕吃不下之後的餐,只好很節制的切了三塊...但這是我愛的歐式麵包...嗚嗚

照片8

這道土雞肉佛手瓜蔬菜湯(半碗NT$150)是我很愛的一道湯品,雞湯的鮮加上佛手瓜的甜,整體喝起來又清爽,而且還用這麼可愛的鍋子裝,害我好想買一個回家。

照片6  

接著是自製油封蕃茄生菜沙拉配烘烤南瓜片 (NT$550),調味過的烤南瓜好香好甜,搭配新鮮生菜,健康美味。 

照片9

由於當天廚房可能人手不足,出菜慢了點,餐廳很貼心的送上另一盤雞絲蕃茄沙拉(NT$350)以表歉意,只不過吃完這一大盤都快飽了...哈~雞肉處理的很嫩,搭配蕃茄和一些芹菜末,也是一道不錯的沙拉,如果不太喜愛蔬菜的捧油,不妨點這道來試試看喔!

照片10

接著綜合烤鮮菇佐有馬山椒(NT$350) 上桌,這道warm salad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個有馬山椒,麻度吃起來適中,鮮菇本身味道較清爽,加上有馬山椒,多了些層次,果然配料真的很重要!

照片12

其實吃完鮮菇真的已經很飽了...很後悔自己貪心又點了一道卡沙橄欖燉鴨腿(NT$650),後面有種硬塞的感覺...加上我覺得這道鴨肉有點柴,不過橄欖醬汁還不錯,不過對於這道主菜覺得平平就是了。

照片13

加點了一份皇家伯爵茶(NT$200)來幫助消化,茶葉很香,喝完又種幸福感~

照片11  

Nonzero價位其實不便宜,不過很適合想要放鬆和吃得健康的捧油來光顧。

 

Nonzero非零餐廳

網站:http://nonzero.com.tw/  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

電話:02-2772-163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am-9:30p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吃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